我是一个小透明,习惯了。

One day,we will be together

我希望流星划过的时候,所有关于你的美好愿望都可以实现。

去乘着风于山巅上畅意快言,看云雾缭绕,水汽弥漫,森林成片的绿,成片的枫红、成团的樱紫,是大地的锦绣衣裳。

夜晚从第一盏开始亮起的路灯开始,沿着街道,带你去看镇上最美的烟花。当然,所有一切都逊色于你。

想执你的手,一直走啊走。走过风、走过雪,走过无数的十字路口,不知头上的素色是霜还是我们都一同老去了。


……


我希望此时流星途经天幕时,你在我身边

而不是我手中四四方方的黑沉小盒子。

我希望你可以仍然快乐,在萤火虫的星光点缀下翩然起舞,

就像你曾经无数次跳给我看的那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