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小透明,习惯了。

撞碎了绵长流淌的时光

细数余晖落下的昏黄

我听见山间的风徐徐吹过

枯草摇曳带挟起萤火的忧伤


若就这样从山巅坠落

去听世界在我的耳边细语

她说,你已经是个很坚强的孩子了

那我一定会用力张开双臂

化为翅膀,去拥抱她,亲吻她

去成为风

成为仍然能存在的新生的力量


但是我仍踟蹰在山崖

等待着落日过后

漫长的夜晚会让我有时间去沉淀一切

然后黎明又至

面对初升的太阳

燃起生的希望


我知道我不过是个懦弱爱逃避的孩子

会躲进被窝里没日没夜地哭泣

世界用她的宽容包裹着我的任性

她也是母亲,是亲人,是朋友

亦或是素未谋面却给予温暖回忆之人


愿你们都健康生活

愿幸福永远相随

愿世界和平

感谢。




评论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